麻球

温暖的分贝

其实感触还挺多的吧

他们很优秀,也是我的榜样,他们活成了我想要的样子,虽然他们不是多么出名的偶像,也不是多么闪耀的光芒,但是总是觉得他们就是我的白月光,看到阿蒲生日,我觉得他们真的很好,能够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玩耍,一起进步学习,真的很美好,粉丝姐姐们打电话也都很走心,也能看出来他们之间关系特别好,毫无顾忌的磕cp什么的,我希望他们可以成为我一辈子的目标与方向,向前冲!

小齐哥就是温柔本齐,他和纬爹真的超能控场,蒲熠星傻傻站北纬的时候那表情(醋味都已经溢出屏幕了)还有郭文韬对合宿伙伴的要求:白羊座鼻梁高皮肤白头发比他少比他矮,而且他要求睡上铺(上北下南哈哈哈哈哈哈)

九明今晚也超甜,两个人肢体接触真的超级多,两个人也互相cue对方

纬钧就跟俩家长一样,读弹幕的时候蒲熠星:“周峻纬X。。。”(纬爹一个抱枕就打过去了)然后邵明明反击:“蒲熠星X。。这谁啊,郭文韬吧。。”(哦哦哦哦哦哦我真的kdl!)而且齐妈纬爹真的是细水长流的感觉(小齐鸽还说会去超话检查姐妹们有没有录屏🌚)

打电话进来的小姐姐们也特别特别好,最后一个郭文韬打电话进来的时候看噗喷喷多开心,人都要蹦起来了,郭文韬还问蒲熠星眼线谁画的哈哈哈哈哈明明在旁边说:“怎么你就看到他眼线了....”真的磕cp第一线

我在阿蒲生日祝福的时候有被感动到,他真的像小太阳一样带我们去到正确的方向!

其实我特别羡慕他们之间的友谊,一辈子能够遇到几个与自己志同道合三观一致的交心朋友真的不多,而他们之间的情义更是弥足珍贵,真心祝福他们友谊长存!


少年好,好在韶华易老,他仍鲜衣怒马,爱到星眸闪耀


有人见山是山,见海是海

有人守春风,有人追彩虹

有那追梦的人最终圆梦


骄阳正好  风过林梢  彼时他们正当年少 ❤️

送给我最爱的男孩子们

一切安好  前途无量

评论(4)

热度(2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